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相关链接
- 关注连战访大陆
- 胡锦涛: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四点意见
- 关注《反分裂国家法》
- 纪念江泽民对台八项主张发表十周年
- 两岸万事通
点击央视
- 海峡两岸
- 天涯共此时
- 互动星期天
- 台湾百科
- 闽南话时间
- 两岸万事通
- 国宝档案
最新消息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率领亲民党大陆访问团圆满结束了9天8夜的大陆访问行程,13日上午8时40分许搭乘南方航空公司包机离开北京,经香港返回台湾。
    宋楚瑜在北京首都机场发表了临别感言。他说,这次访问让访问团成员看到了大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进步,更感受到大陆同胞对海峡彼岸台湾同胞的深情厚谊和热切期待。访问团将会把大陆的善意诚意带回台湾,进行具体落实,把这些善意化为对人民未来重要的一些决定和行动。
 
新闻速递
· 宋楚瑜率领亲民党大陆访问团离京返台
· 中共中央台办新闻发言人谈《中国共产党总书记胡锦涛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会谈公报》
· 胡锦涛与宋楚瑜会谈公报
· 中国共产党与亲民党就促进建立稳定的两岸经贸合作机制达成九项共识
· [实 录]亲民党主席宋楚瑜5月12日记者会
· 胡锦涛会见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时致辞
更多>>
各界舆论
· 海内外积极评价“胡宋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登高望远 顺应民意
· 台报:陈水扁支持率创历史新低 连宋声望上扬
· 欧盟高官称连宋访大陆是“好的起点”
· 欧盟高官称连宋访大陆是“好的起点”
更多>>
《海峡两岸》专稿
· 台湾学者邵宗海谈胡宋会
· 专访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
· 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夫妇谈大陆行
· 连宋大陆行 为何备受关注?
· 连宋大陆行冲击台湾政治生态
更多>>
参访行程
宋楚瑜其人
    宋楚瑜1942年6月出生,湖南省湘潭县人,1949年随父来台。1989年升任国民党中央秘书长,1993年出任台湾“省主席”,1994年当选为台湾“民选省长”。 1999年,与国民党决裂,以独立参选人身份参加2000年“总统”选举。失败后,成立亲民党,任该党主席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