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晚第四次彩排 节目基本成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22日 19:06 来源:CCTV.com

  

春晚第四次彩排精彩图集》》》

  1月22日星期天,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第四次彩排。彩排仍旧从下午两点开始。



  一来到演播室外的走廊,就看到已经有许多人聚集在那里热闹非凡,除了春晚的彩排,台里还有《挑战主持人》、《过把瘾》两个栏目正在录像,一时也分不清哪些是参加春晚彩排的演员,哪些是栏目邀请的演员。记者试图以服装的色彩来分辨,凡是颜色亮丽的、色彩炫烂的都是参加春晚彩排的演员,这一招还挺灵,在询问后证明刚才的猜测是对的。


  在走廊里寻找本次彩排的节目单,但是这次并没有张榜贴出,未能拍到。在不经意的时候看到了整晚演出中岁数最大的老太太,还看到了那些好像没有任何压力和烦恼的小孩子们,他们就是舞蹈《俏夕阳》的演员,数天的彩排,老人们看上去似乎有些疲惫了,但她们的精神头儿还挺足,实在是让我们竖大姆指;而小孩子们在旁玩得正开心,他们可不知道什么是累。在今天上午的春节三台晚会的新闻通气会中,总导演郎昆还特别谈到了这个节目,郎导说:“《千手观音》是可遇不可求的节目,并不是每年都能找到这样的节目,但是《俏夕阳》,我认为会成为亮点。”听郎导一说,《俏夕阳》值得我们期待。


  在彩排的进行中,守在演播大厅的门口,年轻的男女演员穿着色彩鲜艳的演出服装忙碌着穿行于演播室,其中知名的歌手、小品和相声演员们穿梭在演员们的中间,倘若没有一双慧眼,想要认出他们还真有些不容易呢。

  此次彩排在下午六点钟结束,因有港澳台演员还没到现场,所以此次彩排用了四个小时的时间。据了解,在24号春节晚会的第五次彩排时,所有港澳台演员均会到现场参加彩排,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CCTV.com春晚彩排系列报道。

责编:胡悦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