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晚第三次彩排 节目被毙一小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20日 18:30 来源:CCTV.com


  1月20日,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第三次彩排。彩排从下午两点开始,六点半结束。由于前两次彩排都出现了超时问题,剧组这次痛下决心,在第二次彩排的基础上,大刀阔斧地裁减了近一个小时的节目。歌曲《今夜无眠》、《邻居》、相声《八仙拜年》等被淘汰。调整后的晚会时长约为四个半小时。

  >>>>>第三次彩排图集


  自去年的《千手观音》一鸣惊人后,观众对今年春晚的舞蹈节目给予了更多的期待。在几次彩排中,一个老百姓自己表演的节目--舞蹈《俏夕阳》引起了大家关注。74岁的老太太身轻如燕,4岁的小朋友动作娴熟,极具地方特色的“皮影戏舞蹈”让人眼前一亮。演员们不仅在舞台上配合默契,在演播室外候场的时候,她们也面带笑容地摆出各种造型合影,一派老少同乐的融洽景象。



  今天的彩排宋祖英、黄宏、牛群、大兵、《梦想中国》年度总冠军吴文景等悉数到场。演员们表示,虽然这段时间的排练已相当辛苦,节目的不断修改也让他们费尽了心思,但一想到亿万双眼睛在等待这一道视觉大餐,大家都会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希望在仅剩的八天时间里,让自己的节目变得更完美,为了最后直播的成功继续努力!

  查看:第一次彩排节目单   图集         第二次彩排节目单   图集

责编:芊川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