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晚第二次彩排 赵本山受到热烈关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18日 19:36 来源:CCTV.com

“天地人和万事兴”,这就是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主题

  1月18日,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一号演播大厅进行第二次带妆带观众联排。41个节目从下午两点半开始彩排直至七点半结束,跟第一次彩排相比,节目单的节目顺序有很大变化。第一次排在第34个节目的赵本山的小品《说事儿》,这次调整到了第29个。而第一次彩排缺席的赵本山,18日在第二次彩排现场也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
    第二次彩排节目单      图片集

  赵本山受到热烈关注




  记者下午看到赵本山、黄宏、牛群、大兵、刘亚津等相声小品演员都在1号大厅外的演员候场区候场。语言类节目是晚会的重头,今年的小品相声一共11个,无论从数量还是时间上都多于往年。阔别春晚舞台16年的牛群再登春晚舞台,表演内敛、含蓄了许多。而第一次彩排缺席的赵本山,一出现在候场厅就受到了记者的包围。


“刘三姐”黄婉秋和小演员

  歌舞方面,此次春晚安排了曾经在春晚舞台上走红的老艺术家再唱老歌。蒋大为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克里木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黄婉秋的《山歌好比春江水》都是一亮嗓子就喝彩连连。

  节目单顺序有变化


吉祥三宝精彩而热烈的歌声飘来

  第二次彩排从节目单上看,节目变化不大,除了组曲《燃情金曲》中《常回家看看》换成了《映山红》之外,其他节目变化不大。但节目顺序有了一些调整。第一次排在第34个节目的赵本山的小品《说事儿》,这次调整到了第29个。

责编:白秀颖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