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烟花三月下扬州

冰娴:《欢聚一堂》的当家人

央视国际 2004年05月18日 10:09

  "4·18"晚会四名主持人中,张政、朱迅、张国立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大腕级人物,而主持人冰娴相对于前三者似乎没有太多的光环。但在记者采访时,她的坦率和大方给记者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记者印象点击:

  眼前的冰娴,短发、一身素装,显得很干练。她告诉记者,冰娴是播音名,其本名叫施斌贤,自小生长于苏州。

  冰娴扬州印象:

  扬州城更靓了!提起扬州,冰娴如数家珍。她告诉记者,冰娴觉得,与北京相比,扬州很安静不喧闹;与苏州相比,扬州又在苏南的柔和中添加进了少许的"硬"的元素。

  冰娴工作经历:

  《欢聚一堂》的当家人

  经过在苏州电视台的两年磨炼,冰娴1999年到江苏电视台做财经新闻主播,仅一年,年轻倔强的冰娴又带着自己的梦想北上,在北京电影学院学过电视导演的她,在央视国际频道《欢聚一堂》节目中做起了导演,随后又从幕后走到了台前。

  《欢聚一堂》制片人申整齐这样评价冰娴,"她主持端庄秀丽,是国际频道的一个后起之秀。"现在,冰娴在国际频道一人演多角,不仅主持《欢聚一堂》,而且还担纲《体育在线》、《神州戏坛》,在国际频道几乎每天都会见到冰娴的身影。

  冰娴说,她最喜欢做的是访谈性节目,崇尚一种自然、亲切的主持风格。(扬州晚报)

(编辑:晓宇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