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花絮采撷
记者蹭上盒饭车
  由于一般的车辆不给通行,记者只在看谁的车有空位就钻谁的车。后来记者发现,送盒饭的车雷打不动地在中午和晚间前往火车站,这给记者提供了交通便利。据组委会负责送盒饭的负责人陆义生介绍,每天要送近2千份盒饭到现场。(扬州晚报)
数千警察驻扎火车站
  从17日下午5时起、火车站广场再度加强了警力。市公安局一位负责人证实,在原来警力的基础上,又从扬州各地抽调了近2000名警力来维持现场秩序。记者看到,消防车、警车已经到位,随时待命。(扬州晚报)
洋人说普通话,真溜!
  在现场,6个外国人突然亮起了快板,原来晚会有个洋人逛扬州的恰恰相反说唱段。来自英国的大牛用调侃的语气说自己是文盲,来中国三年多了,会说中文未必会写。(扬州晚报)
骄阳似火,演员认真排练
  记者看到不少演职员撑着小花伞或者舞蹈的遮阳,执行导演刘爱民的皮肤甚至晒得过敏了,但每位演职人员都在认真地排练。负责信号切换的栾殿湖导演一直在忙里偷闲地接受采访。 (扬州晚报)
市民围观彩排
  4月17日的扬州火车站虽然已经戒严,但仍有许多好奇心特强的市民通过各种方式观看正在走台的演员。记者这两天一直在现场采访,每天都会看到特别眼熟的市民。
  扬大一大学生告诉记者,自己是换乘了许多车才到达火车站的,就是想一睹为快。一位带着女儿每天来看排练现场的青年妇女告诉记者,女儿嚷着来,我就偷偷地溜进来了。一位中年男子告诉记者,自己女儿在这里排练,所以也赶来助兴,遗憾的是,只能被警察的一米线远远地挡在外面。(扬州晚报)
央视导演侃扬州
  他算是扬州的老朋友了,在他眼里,和两年前相比,扬州的变化真是太大了,灯变亮了,路更宽了。扬州从扬帆时代走到了今天的铁龙时代,他打心眼里喜欢这座如精灵般的城市。他介绍说,接到此次演出任务的艺人们都非常愿意来,学有来过的都说很想看看扬州的美景,来过的则还想再来,因为扬州确实太美了,有种小家碧玉的美。(扬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