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综艺频道 | 大卫·科波菲尔魔幻世界  
">
魔术巨人大卫·科波菲尔
把大卫·科波菲尔誉为我们这个时代最了不起的魔术师一点不为过,他曾经创造了无数令人惊叹的魔术。他可以让美国的自由女神像不翼而飞;他能够从中国的长城“穿”墙而过;他曾试着“飘浮”在科罗拉多大峡谷的上空;他还当众从百慕大三角海域“捞”上来一艘沉船。
  大卫·科波菲尔偏好规模宏大的魔术表演,他让魔术变成一种享受,而不是陶醉于展示雕虫小技。在观看大卫表演时,观众不但可以获得视觉冲击,还可以在惊叹魔术师精湛技艺的同时听到美妙的音乐。
  他的灵感来自哪里?用大卫·科波菲尔自己的话说,灵感“不仅来自于其他的魔术师前辈”,而且还受到一些娱乐界人士的影响,譬如摇滚乐队或视觉艺术家。大卫说:“我曾经想成为一名歌曲作者,而且我崇拜那些歌曲创作者,因为他们可以把自己对生命的体验创作成歌曲,在用歌曲打动听众的同时,他们也可以宣泄自我。我一直都想创作一首能够流芳百世的摇滚歌曲,但是现在,我创作的是魔术“故事”,我希望靠它们来打动观众。我能够通过自己现在创作的东西来表白自己。”
  大卫·科波菲尔将魔术艺术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他使这门古老的艺术不再仅仅包括使人惊奇的变换,而是要使魔术更加艺术化,要象戏剧一样感染观众,动人心脾。大卫的成就是传奇般的,他通过隐遁自由神像的奇观,通过亲自执行他的魔术计划,通过充满艺术性的高超表演,正在不断地改变着魔术的概念和魔术的内涵。
精彩视频

·

·

·

·

·

·

·

·

·
相关链接
· 90吨道具上演大动作 大卫彩排花费上百万
4月20日至25日,首都体育馆将连演8场大卫魔术。据了解20日的票已基本售完,全部场次300元以下的票基本卖光。
· 神奇大卫“空降北京”节目浮出水面
将于4月20日至25日在北京首体上演的大卫·科波菲尔的大型魔术表演已正式敲定节目单,《升降梯之迷》、《死亡电锯》、《激光切割》、《消失的魔托车》等节目将为喜爱魔术艺术的观众朋友再次带来惊险神奇的艺术和感观享受。
· 魔幻+美女 大卫魔术准备邀巩俐当嘉宾
魔术加美女似乎已经成为现代魔术表演的一个重要表征。大卫对于魔术的追求更是完美,他不仅从形式上把美女融入到自己的魔术中,更想把世界著名美女的魅力与自己的魔术打造成一个完美的精品。
· 大卫巡演规模表演均创纪录 堪比军事行动
美国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将于4月20日到25日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记者从主办方得到最新消息,今年大卫巡演的演出规模将创下纪录。
· 大卫新魔术有点“血腥” 四月返京演出八场
大卫从4月20日起将在首都体育馆演出8场。随后还将在上海、杭州等5个城市巡演共38场。主办方负责人王成向记者承诺:“这次大卫将带来百分之百的全新节目。”
· 大卫·科波菲尔今年将再访中国
对无数中国人来说,2002年大卫.科波菲尔的“魔幻时空之旅”仍然令人记忆犹新,因为大卫的魔术留下了精彩,也留下了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