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综艺频道 > 大卫·科波菲尔魔幻世界 > 大卫·科波菲尔魔幻世界 > 正文

大卫新魔术有点“血腥” 四月返京演出八场

央视国际 2004年04月06日 15:02

  大卫从4月20日起将在首都体育馆演出8场。随后还将在上海、杭州等5个城市巡演共38场。主办方负责人王成向记者承诺:“这次大卫将带来百分之百的全新节目。”

  2002年大卫·科波菲尔在北京的8场演出掀起了一阵魔术热潮。今年大卫再来,是否还有吸引力?王成对记者说:“这次中国巡演是2002年大卫巡演后确定的项目,原来准备安排在去年7月,但受非典影响,计划取消。我们与大卫进行了沟通,到目前确定的90%节目中,从内容到制作规模都与去年有所不同,非常惊险刺激。”据王成介绍,北京观众一直盼望看到大卫的保留节目“飞人”,这次他本人不会“飞”,但会邀请观众飞起来。“升降梯之谜”、“死亡之谜”和“激光切割”将展示大卫魔术中神奇惊险的一面。在“激光切割”中,大卫将在激光电锯下被“切割成两半”,而且还要“血花飞溅”。当然,小魔术和互动魔术,还有幽默的台词依然是大卫魔术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那么刺激又“血腥”的魔术是否会对青少年身心造成伤害呢?王志伟告诉记者:“魔术在刚刚诞生时确实有恐怖的感官刺激,但随着魔术的普及和发展,恐怖血腥表演已经逐步被剔除,伤害的程度也已经降到很低。同时,观众都已经认识到所有的魔术都是假的,心理上已经有所准备,大卫魔术根本构不成对观众的伤害,演出对观众年龄也不会有什么限制。”文/伦兵

(编辑:晓宇来源: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