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行家谈相声系列之五:“喜从笑中来——展望相声艺术的未来”

央视国际 (2003年01月04日 22:56)


  【总版主】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第二届相声大赛《行家谈相声》在线系列活动到今晚已经是第五场了,对于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央视国际网络的全体同仁在这里表示衷心地感谢。今晚我们的话题是“喜从笑中来——展望相声艺术的未来”。随着本届相声大赛颁奖晚会的举行,各路相声豪杰聚集央视演播室,一展才艺。同时,伴随着大家共同度过这几个难忘夜晚的线上嘉宾常祥霖老师、王大胜老师(李增瑞老师因有演出任务今晚不在现场)也将通过我们的网络演播室,再一次以精彩的语言、绝妙的点评,展示他们对相声艺术的理解和对相声文化的解读。希望各位网友不要错过这难得的机会。

  【网络主持人:周晏汐】各位好,经过紧张的大赛,颁奖晚会即将举行。再次邀请到嘉宾老师和我们畅所欲言。

  【在线嘉宾:王大胜】开场白:各位网友,大家好。相声大赛已经结束了,今天是颁奖晚会,相声名家和获奖选手将登台献艺,把相声艺术的魅力展现给大家!我很高兴又一次和你们一边聊天一边看晚会,我得看一看究竟都是谁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小孩是不是获得了什么奖?好,一起来看吧。

  【在线嘉宾:常祥霖】开场白: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今天能继续和大家进行交流。几天以来,大家沉浸在相声带来的欢笑中,并达成了这样一个共识:“这次相声大赛,无论是作品的艺术质量还是演员的舞台表演水平,都比去年有了很大的飞跃,说明相声艺术工作者没有辜负广大观众的希望,在勤奋创作努力提高演出技艺。”我们有理由认为,这样发展下去,相声的前景是光明的、健康的。相声是“人不分男女老少,地不分大江南北”,用笑给大家生活增添欢乐。在今天美好的生活中,相声占有一席之地,相声艺术家没有理由不用勤奋的态度把最美好的笑声带给人民。



下一页>>
第1页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