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大赛视频回放
网友互动
积分榜
获奖名单
投票说明
大赛奖品
幸运观众获奖名单
 
">
导语
2002年元旦举办的首届电视相声大赛,创下了CCTV综艺频道最高收视率11.87%,受到观众的欢迎。以“推新人,出新作”为宗旨的“迎客松杯”第二届CCTV全国电视相声大赛,2003年元旦期间将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决赛。届时还将举行颁奖晚会。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每晚黄金时段现场直播。
行家谈相声
为了方便网友收视,在相声大赛直播的同时,我们将在网上开通“行家谈相声”专栏。“行家谈相声”网络演播室将实时跟踪大赛,邀请李增瑞、常祥霖、王大胜等相声行家围绕相声艺术的历史、流派等话题展开讨论,向网友介绍相声文化以及历史演变,欢迎大家届时关注。

更多>>
                   
行家谈相声在线精华
2002年12月31日:古往今来说相声——寻找相声艺术的脉络
               进入论坛>>     进入精华版>>
2003年1月1日:南北笑坛——解读相声艺术的门类与流派
               进入论坛>>     进入精华版>>
2003年1月2日:师徒相承——回眸相声人物
                进入论坛>>     进入精华版>>  
2003年1月3日:感受相声大赛——获奖演员在线
               进入论坛>>     进入精华版>>
2003年1月4日:喜从笑中来——展望相声艺术的未来
               进入论坛>>      进入精华版>>
精彩点播

相声《获奖之后》

相声《老少乐》

相声《挑战主持人》

相声《方言土语》

相声《新夜行记》

群口《新扒马褂》
我爱相声
欢迎大家进入“迎客松杯”第二届CCTV全国电视大赛的网友论坛。论坛将向所有热爱相声艺术、关注本次大赛的网友敞开,并在大赛直播同时开设现场论坛。您对大赛有什么感想、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我们将及时与剧组取得联系。同时,这里也将成为相声爱好者之间交流的一个平台。只有得到您的支持,我们的工作才能做得更好。
                        
进入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