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行家谈相声系列之四:“感受相声大赛——获奖演员在线”

央视国际 (2003年01月03日 21:57)


   【网络主持人:周晏汐】各位网友大家好,三天紧张的大赛已经结束了。今天,我们请来了排名第一的选手,陈寒柏、王敏与您在线聊天。有什么问题,尽管发问。与相声演员聊天,我个人觉得别有趣味。

  【网友嘉宾:陈寒柏】开场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陈寒柏,就是您看到的14号参赛作品的表演者。我的特点是没头发,但这个头发不是故意剃的,属于自然灾害。参加这次比赛我心情很激动,也很紧张,昨天在演出的时候我紧张得程度是从来没有过的,发挥的水平也就是在70%左右,得的分却挺高的,可能是大家对我的抬爱吧。今天在这儿跟大家聊天,我很放松,也很高兴,我准备好了,我也和您好好聊聊。请发言吧。

  【在线嘉宾:王大胜】开场白: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这几天天天和各位在网上聊天,真是觉得痛快!特别是来聊天的都是喜欢相声懂相声的行家,很有“臭味相投”的感觉。好,咱们再一起来聊吧。

  【网友嘉宾:王敏】开场白: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王敏。第一次往这儿一坐,有些紧张,但希望与大家多多交流,也希望您多多关照。


  

下一页>>
第1页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