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行家谈相声系列之二:“南北笑坛——解读相声艺术的门类与流派”

央视国际 (2003年01月02日 01:23)


   【总版主】开场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今晚的话题是:“南北笑坛——解读相声艺术的门类与流派”,希望大家在收看比赛的同时,继续与我们的线上嘉宾李增瑞、常祥霖、王大胜老师交流、探讨相声这门艺术。昨晚来的网友非常配合我们这次线上活动,大家都积极发言,为此我们也有信心将这次交流办得更好。谢谢大家的参与。

  【网络主持人:周晏汐】今天我们请来的是相声界的专业人士,欢迎各位嘉宾与我们共度今晚好时光。

  【在线嘉宾:常祥霖】开场白:各位网友好,今天我的任务是和大家一起看着电视的节目发表自己的看法,这些看法是难免偏颇,和大家一起相互交流,为相声的发展献技献策,也希望广大网友对选手的演出和作品大胆评述。俗话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相声应该在群众和大家的共同关心下走向新的高度。

  【在线嘉宾:李增瑞】开场白:网上的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和大家在一起来参加“迎客松杯”第二届CCTV全国电视相声大赛,和大家一起享受相声带来的欢乐我很高兴。昨天和大家聊了一个晚上的相声,今天请您和我一块说相声,我愿意做您的学生,希望得到您的帮助,也希望您能够出题来考我,如果学生不及格我事后再补课,如果能答对您的问题,希望您鼓励我!!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在线嘉宾:王大胜】开场白: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又来到这里和大家聊相声,看看今天的相声大赛有什么好的段子,有些什么新人。



下一页>>
第1页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