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联系我们
CCTV-3是一个集综艺性、娱乐性、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的文艺类专业频道,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综合部、文艺部、戏曲音乐部和国际部四个部门联合制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在线调查
小品
“繁荣小品创作、推出小品新人、丰富电视荧屏”。第五届CCTV小品大赛,“五一”期间隆重献礼。小品大赛丰富了电视荧屏,电视让小品走进了千家万户。
线上收看 >>更多内容  
小品:真的好想你
小品:我是一个兵
拉场戏:打替班
小品:小站
小品:礼下于人
小品:熄灯号响之后
小品:背影
小品:出气公司

小品:交警岩帅
小品:我在天堂祝福你
二人转:水漫蓝桥
小品:纠察
小品:三鞭子
小品:对手
小品:夜练
小品:下棋

情景剧:片警的一天
小品:烛光
小品:真情
小品:三缺一
小品:激情依旧
小品:真情30秒
小品:三姐妹当兵
小品:东西南北兵

喜剧人生 >>更多内容  
潘长江·戏曲小品
潘长江是观众最喜欢的小品演员之一,尤其是那句“浓缩的都是精华”的台词,不但让观众记住了他,而且还给自己的舞台形象做了一个幽默的定位。
巩汉林:有情有义大男人
你知道巩汉林达到“人生当中最高记录”的体重是什么时候?为什么他的同学说他的性格其实非常内向?你知道他是怎么开始演小品的吗?
百变蔡明
我也希望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给一直看着我支持我的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我想我这一辈子努力的目的就是不让这么多看着我的眼睛失望。
搭档背后的故事——第一次搭档
陈佩斯和朱时茂是一对小品搭档,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许多脍炙人口的小品,都是出自他们的表演。
赵本山:还不圆满的人生
“小品演员本身就是个包袱”,赵本山显然已经修炼到这个份上了。赵本山说:“最满意的是《昨天今天明天》。”演了多年小品,赵本山希望拿出真正的好作品。
一出真实的“东北二人转”
一部《刘老根》再一次卷起了影视界的“东北风”;一部带有浓郁东北风情的乡土剧让几位乡土演员再一次窜红;一种新的表达方式使处于困境的小品艺术获得了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