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音乐频道 | 《同一首歌》走进世界风筝都 潍坊大型演唱会 | 现场图集  
《同一首歌》走进世界风筝都 潍坊大型演唱会
走进鸳都 沐浴妩媚阳光 放飞美好心情 聆听好歌金曲……“《同一首歌》走进世界风筝都 潍坊大型演唱会”4月20日晚在山东潍坊体育场举行。
  潍坊,是驰名中外的世界风筝之都和国际风联总部所在地,既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城,也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优秀旅游城市。本次风筝节云集了世界各国的风筝爱好者,来自美国、荷兰、加拿大等国家的风筝高手们,将在潍坊与我们一同放飞春天,放飞希望!
  “《同一首歌》走进潍坊大型演唱会”不仅汇集了孙燕姿、苏有朋、毛阿敏、童安格、阿雅、阿牛、赵薇等诸多两岸三地的当红歌手及庞龙、马郁等新生代网络歌手,更有来自中国、美国、斯洛文尼亚等国家的世界风筝小姐和潍坊当地的风筝老艺人加盟,各国的参赛选手还在晚会当中展示了他们的部分参赛作品,一个个千姿百态、色彩斑斓、美仑美奂的风筝伴随着梦想与友谊在《同一首歌》的舞台上放飞。演唱会由梁永斌、阿雅担任嘉宾主持,将于五一期间在《同一首歌》栏目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明星寄语——毛阿敏
· 毛阿敏

从小我就有一个风筝梦
这里有我带给所有朋友的思念
明星寄语——陈红
· 陈红

我在潍坊放飞春天的希望
明星寄语——赵薇
· 赵薇

放飞希望
祝潍坊风筝节圆满成功!
明星寄语——张行
· 张行

我的歌声和风筝伴我回到了故乡
明星寄语——阿牛
· 阿牛
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阿牛相约在潍坊
明星寄语——张德兰
· 张德兰

春光美 风筝美 潍坊美
亮点明星专访
· 春光美——张德兰

1986年,张德兰应中央电视台之邀,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了《春光美》。她美妙的歌声和端庄秀丽又不失活泼大方的台风,瞬间征服了亿万观众,《春光美》也成为当年最流行的歌曲。2005年4月20日,张德兰随《同一首歌》来到了山东潍坊,在演出现场接受了我们的独家专访。
· 庞龙——我不是网络歌手

2004年的《两只蝴蝶》将庞龙这个名字带到了我们面前,一首网络歌曲让一位有着十七年舞台生涯的歌手一夜成名……2005年4月20日,庞龙参加了“《同一首歌》走进世界风筝都 潍坊大型演唱会”,在演出现场,他接受了我们的独家专访。
现场图集

 
· 嘉宾主持

 
· 阿牛

 
· 阿牛

 
· 阿雅

 
· 阿雅

 
· 陈红

 
· 献给《同一首歌》的风筝

 
· 风筝老艺人

 
· 毛阿敏

 
· 毛阿敏

 
· 马郁

 
· 庞龙

 
· 孙燕姿

 
· 孙燕姿 潍坊歌迷

 
· 苏有朋

 
· 童安格

 
· 童安格 潍坊歌迷

 
· 张德兰

 
· 赵薇

 
· 苏有朋 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