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剧照
娜塔丽·波特曼
一幅个性十足的光头造型,一身简洁随意的时尚装扮,走在《星战》英雄中间,娜塔丽波特曼是如此抢眼。美丽不足以形容她,她的神采来自眼睛里的自信。娜塔丽波特曼永远自信,因为她是最优秀的。
生日:1981年6月9日  出生地:以色列耶路撒冷  语言:英语、法语、日语、 学校:哈佛大学 心理学系
走近娜塔丽·波特曼
 你一定还记得这个孩子,《杀手莱昂》中的马蒂达,第一次走上银幕的娜塔丽波特曼。不知道吕克贝松是如何发现了这个精灵般的女孩,12岁的她,凭借超越年龄的艺术灵性,不仅成就了这部经典名片,更差一点让大名鼎鼎的让雷诺都沦为尴尬配角。随后几年,她又接连出演了《盗火线》、《火星人玩转地球》、《人人都说我爱你》等多部影片,无一不是好评如潮。
  带着与生俱来的表演天分,娜塔丽成了镁光灯下的新宠儿,但当好莱坞的大门向她热情敞开时,她却顽固坚持着自己的意志:不演恐怖片,不拍裸露和过于亲密的镜头。为此她放弃了《罗密欧与朱丽叶》、放弃了《洛丽塔》,甚至还差点放弃《星战前传1:幽灵的威胁》。娜塔丽的固执让乔治卢卡斯极其恼火,但在大发雷霆之后,他只能妥协,为了娜塔丽而重新调整拍摄计划。因为卢卡斯知道,没有了娜塔丽波特曼这道美丽风景,《星战》只能是电脑上的一堆特效,没有丝毫生气。
《幽灵的威胁》让娜塔丽真正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谁都认为她应该在好莱坞一路发展下去。但个性十足的她并不这么想,在她心里,演戏只是一件好玩的事情,而并非终身从事的职业。她早就说过,在美貌与智慧之间,自己会选择后者。所以,19岁那年,娜塔丽考入了著名的哈佛大学,潜心攻读心理学。
 求学期间,娜塔丽并没有放弃自己热爱的表演,《管到太平洋》、《芳心何处》、《星战前传2》都让我们领略了她日益成熟的演技。去年,与裘德洛合作的一部《偷心》,甚至让她超越茱莉亚罗伯茨,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刚刚结束的第5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娜塔丽又为我们带来了《星战前传3》与《自由地带》两部风格截然不同的影片。看到她在其中游刃有余的表演,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更大的荣誉会属于她,独立、自尊、自信的娜塔丽波特曼。
作品辑
《幽灵的威胁》很久以前,在遥远的银河系,银河共和国国会正在为星际贸易通道上的税收问题进行着激烈的争论。
《星战前传Ⅱ:克隆人进攻》本片的故事是《星战前传I》故事的继续,故事发生在邪恶的贸易联邦攻打纳普星球后十年。
《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星战系列中最黑暗、最沉重、战争场面最残酷的一部。 克隆人战争已经进行了三年。
《偷心》影片发生在伦敦,讲述了四位主人公之间错综复杂、纠缠不清的关系。
作品辑
《盗火线》 麦考利和克里斯一伙抢劫了一辆满载债券的货车。新入伙的韦恩格罗打死了一名警卫。
《火星人玩转地球》 一次,“哈勃”太空望远镜发现有许多飞碟正向美国驶来,它们被估计是来自火星的。
《人人都说我爱你》朱娜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大家庭,爸爸和妈妈带着兄弟姐妹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杀手莱昂》 两个杀手,由让·雷诺饰演的莱昂和由加里·奥德曼饰演的斯坦,与一个小女孩,娜塔莉·波曼饰演的玛蒂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