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频道 > 海外摘星(娜塔丽·波特曼) > 正文

《星战前传:幽灵的威胁》

央视国际 (2005年05月30日 16:29)

  很久以前,在遥远的银河系,银河共和国国会正在为星际贸易通道上的税收问题进行着激烈的争论。贪婪的贸易联盟派出无敌战舰,企图封锁一切运往纳布星的货物,并绑架了纳布星的女王阿米达拉,逼她签署出卖纳布星利益的协议。

  负责维护银河系星座之间正义与和平的斋殆武士奎刚及奥比温受命去排解双方的纠纷。其间,他们因援助阿米达拉也遭到贸易联盟和西斯武士达斯-莫罗的追杀。由于飞船出现故障,他们降落在塔土尼星,结识了聪明善良的男孩安尼肯。安尼肯虽是奴隶之子,但天生就有运用宇宙能量的特殊才能,且一心想成为勇猛果断的斋殆武士。奎刚非常喜爱这个聪明勇敢的少年,便将其带出了塔土尼星,竭力说服长老会同意自己训练他。

  在安尼肯和刚格人喳喳的帮助下,纳布星战胜了贸易联盟的机器人部队和西斯武士,但奎刚却被凶猛残暴的莫罗夺去了生命。奥比温遵照奎刚的遗愿,收安尼肯为徒。但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徒弟长大后竟成为了邪恶的黑武士……

责编:赵蕾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