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主创人员
于广德
每每想起《流金岁月》 脑海里总是浮现这样一个场景: 一条大河,从很久之前奔流而来, 流过我的眼前,流经我的现在, 流向遥远…… 那些老电影人、老艺术家、还有热心的观众, 他们的身影、他们的笑容、甚或是他们的掌声、泪水, 就是这条大河潋滟的波光, 在时空的更迭变幻中,闪闪发亮。
王静晗
《流金岁月》——留下岁月的痕迹,锁住人们的记忆。总觉得在《流金岁月》的时间过得很快,每当回首那些我们曾经为之兴奋的艺术家们回忆他们曾经为之兴奋的往事时,总觉得岁月像没有痕迹的溜走了,但我们的记忆又是如此清晰。光影的胶片为我们见证了岁月,而我们的记忆又为我们留下了故事。
刘施亮
我是个为追求真实而生活的人。用并不老到的方式来窥视这个世界,用一颗最简单的心来对待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我是个无神论者,但我却很认同“禅”的意义:禅是对真实的追求,禅是一种生活的智慧,因为它关注生命和心灵,就像是鸟儿飞翔在天地之中,在动与静的瞬间找到永恒的自然,品味出人生的三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