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主持人
 
岁月无声,流金有情
" class=text>
  从十几年前甚至几十年前开始,我们曾经接触过国内许多的经典影片;伴随我们成长的银幕英雄,他们的形象和他们所演绎的故事至今依然历历在目。我们看过的是影片,记住的是影人,但在银幕背后发生的许多感人故事,也许永远都不为人知……
  自从1996年4月第一期《流金岁月》在电影频道播出开始,我们就看到《流金岁月》为人们创造了这样一个机会:在欣赏过一部曾经占据我们心灵的经典影片之后,还能与影片中的昔日明星见面,倾听他们讲述那些鲜为人知的银海往事,共同回忆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因为只有电影频道能拥建国以来全国90%以上影片的独家播映权,《流金岁月》的影片题材也就由电影频道独有,因此《流金岁月》这样影片+栏目的独特形式不是任何电视频道都能享有的。
  如今综艺节目铺天盖地,占据电视台的很多时间,唯有电影频道能开辟这样一片清新的领域,六年来,让人们在每周一的晚上回味成长的经历,与老影片和老影人一起欢笑,一同悲伤。正是《流金岁月》的这种魅力,使她六来一直拥有众多热情的观众,从去年到现在,平均收视率一直保持在2.2%-2.3%,在中央电视台近似类型栏目中名列前茅,因此,《流金岁月》节目的冠名资源是非常有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