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少儿频道 | 首页  
新年新互动,联想又联欢——少儿频道寒假及春节特别编排重磅出击!
>>新年伊始,年满两周岁的少儿频道要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和寒假,给小朋友们准备丰盛的节日礼物啦!“新年新互动,联想又联欢”,在这个寒假,少儿频道将以新颖的互动方式、新鲜的节目内容再次重磅出击,满足假期中孩子们的所有期待,带给大家无限的惊喜!在内容上,寒假少儿频道新片不断,好戏连台。

       
→→动画新片场  →→合家新剧场  →→青春新秀场  →→“我和少儿频道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
动画新片场
除了《三毛流浪记》和《海绵宝宝》,儿童节目《七彩童年》(1月23日-2月21日,每天下午14:45播出)国产动画新片《探长奇奇》也将在寒假期间与小观众见面。(2月5日起,每天下午14:20播出)。
  深受孩子和家长喜爱的动画片《米菲和她的朋友们》(1月23日起,每天上午10:30播出)《鼹鼠的故事》(1月23日起,每天下午18:30播出)以及《安徒生讲故事》(2月7日起,每天下午18:30播出)也将再次登陆少儿频道。
合家新剧场
除了动画新片让你能大饱眼福之外,少儿频道在这个寒假还将加大优秀儿童剧的播出,重磅推出三档剧场:“未成年人放映厅”和“家庭放映厅”以及“银河剧场周末版专场”。当然,少儿频道的好剧还不仅如此,另外两部大戏,精彩更超乎想象:
  少儿频道将播出中国首部提线木偶电视连续剧《雪域金猴》。(1月23日-2月4日,每天下午14:20播出),还有人偶剧《泡泡宝宝》(1月23日起,每天上午9:00播出)。
青春新秀场
在这个寒假,少儿频道还将安排一系列针对当前青少年生活中时常发生的现象和存在的问题制作的电视专题节目。20集电视专题片《青春心路》(1月23日-2月12日,每天晚上22:05播出)、10集专题片《青少年网络安全导航》(2月13日-2月22日,每天晚上22:05播出)和3集系列专题片《成长——西部助学工程》(2月23日-2月25日,每天晚上22:05播出)。
狗年贺岁 动画狂欢——少儿频道陪你一起过大年

动画明星新亮相
  从大年初一开始,有两部动画新片即将登陆少儿频道!其中的两位家喻户晓的动画明星也将从此陪伴你们度过漫长假期!他们就是“三毛流浪记”和“海绵宝宝”。

26集动画片《三毛流浪记》故事梗概(1月29日起,每天中午12:00《中国动画精品版》栏目播出)
《海绵宝宝》故事梗概 (1月29日起,每天晚上20:00《动漫世界》栏目播出)

全狗出动贺新春
  为迎接狗年到来,少儿频道在除夕夜当天推出一档动画集锦“狗年贺岁,动画狂欢”,也就是当天的动画栏目都纷纷播出与“狗”有关的动画片,给这个新年增添无限的喜庆气氛。《中国动画精品版》除夕将播出“十二生肖系列”之“鸡”和“狗”;此外,《动漫世界》也将播出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引进动画片《猫狗》最精彩的一集;接下来,两部动画电影《史努比回家》及《掌门狗》也将在除夕夜与你见面。

传奇人物共狂欢
  就在这个春节,集美丽与勇敢于一身的芭比、奥地利天才音乐家莫扎特、机智幽默的小记者丁丁、劈山救母的少年英雄沉香、古灵精怪爱冒险的杰克,以及神通广大除恶扬善的孙悟空……你钟爱的传奇人物都来陪你一起狂欢!经典动画电影的热潮正一浪接一浪地袭来!(播出时间:大年初一至初七,每天晚上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