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少儿频道 > 2006少儿寒假 > 正文

新年新互动,联想又联欢 

  

“青春新秀场”


  在这个寒假,少儿频道还将安排一系列针对当前青少年生活中时常发生的现象和存在的问题制作的电视专题节目。20集电视专题片《青春心路》(1月23日-2月12日,每天晚上22:05播出)、10集专题片《青少年网络安全导航》(2月13日-2月22日,每天晚上22:05播出)和3集系列专题片《成长——西部助学工程》(2月23日-2月25日,每天晚上22:05播出),这些节目从关注当前青少年成长的假角度,帮助广大青少年朋友认识并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生动活泼的电视媒体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渡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假期。

  《青春心路》是全国首部以心理青少年素质教育为主题的大型电视系列专题片,由著名心理咨询专家和从事13年青春热线的志愿者以真实案例为素材,以“青少年心理”为支撑点,解读当前家长最关心而且青少年在成长中最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寒假少儿频道更加注重和孩子们的沟通、互动,将联手中国电视报、央视国际网站推出“我和少儿频道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讲述频道开播两年来各地孩子们和少儿频道的不解之缘,参加投稿的同学更有机会赢得新学期的新礼物!此外,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参与寒假节目,少儿频道还将在央视国际网站开设投票专栏,通过观众投票的办法选出“我最喜欢的寒假节目”;同时开设未成年人专题论坛,让孩子们对寒假中最感动自己、最有意义的节目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这个寒假,少儿频道有更多期待等着你!

责编:白秀颖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4 页,当前为第 4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