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初一到初七:传奇人物共狂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18日 13:47 来源:CCTV.com

  就在这个春节,集美丽与勇敢于一身的芭比、奥地利天才音乐家莫扎特、机智幽默的小记者丁丁、劈山救母的少年英雄沉香、古灵精怪爱冒险的杰克,以及神通广大除恶扬善的孙悟空……你钟爱的传奇人物都来陪你一起狂欢!经典动画电影的热潮正一浪接一浪地袭来!(播出时间:大年初一至初七,每天晚上20:30)

  年初一:《芭比与魔幻飞马之旅》

  美丽的公主安妮卡住在北欧的山上。国王王后对其保护甚严,呵护有加,活泼的安妮卡经常偷偷溜出去滑冰玩耍,一天,她又偷偷溜了出去,领回了一只可爱的小北极熊,并带着它在晚上溜出皇宫,参加热闹的滑冰舞会,美丽的安妮卡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大家,这时,邪恶而强大的巫师突然出现,胁迫其嫁给他,安妮卡不从,巫师将她的父母和子民变为了石头,关键时刻,一匹飞马救走了安妮卡,原来,飞马是当年被胁迫不成,恼羞成怒的巫师施咒的姐姐,在安妮卡的鼓励和坚持下,姐姐和她一同再次开始寻找传说中可以打败巫师的光之剑。在寻找组成光之剑三样组成的路途中,他们结识了亚当,在他的帮助下,历经艰险,他们终于打败了巫师,解除了诅咒……全新的芭比故事,透过仙女梦幻的故事奇境,带您体验一场温馨、勇敢、友谊的梦幻冒险之旅。

  年初二:《莫扎特乐队》:

  2006年是天才音乐家莫扎特诞辰250周年。这位来自奥地利的最伟大音乐奇才为后人留下了无数享誉世界的音乐作品。如果你也喜欢音乐,如果你也一样怀念这位大名鼎鼎的作曲家,这部动画电影千万不能错过!

  年初三:《丁丁历险记——鲨鱼湖之谜》;

  年初四:《宝莲灯》:

  这是讲述一个勇敢的孩子—沉香,历经磨难,克服重重困难,救出母亲的神话故事。天宫中的三圣母爱上了人间的书生,但被其兄二郎神压在华山底下。年幼的沉香得知自己的身世和母亲的遭遇,以顽强的毅力和过人的勇气,经历了种种磨难和险遇,终于战胜了二郎神,救出了母亲。

  年初五:《杰克奇遇记》;

  年初六:《杰克奇遇记》(续集):

  杰克回到丛林后,又过着它舒适快乐、无忧无虑的生活,不过心里一直牵挂着小狐狸瑞塔。一心想抓住杰克做宠物的女人如今已经精神失常,可是他的丈夫康拉德却想利用杰克拍电影赚大钱。于是他们在丛林中展开大规模的搜索。弱小的杰克终究无法逃脱康拉德的魔掌。康拉德威胁杰克,如果不为他们表演就没饭吃,迫使杰克屈服。杰克想起了它唯一的好朋友瑞塔,于是请知更鸟传信给瑞塔。瑞塔闻讯赶到,在围墙下挖了一个地道,准备营救杰克。杰克幸运地从电影基地逃了出来,和瑞塔临时躲在獾的弃穴中。秋天来了,树叶落光了,没有可口的食物和温暖的住所,再加上康拉德穷追不舍,杰克对逃亡几乎失去了信心。最后,在知更鸟、猪以及其他小动物们的集体努力和帮助下,杰克终于回到阔别以久的丛林中。

  年初七:《金猴降妖》:

  孙悟空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师徒四人来到一处深山僻野,悟空前去探路。悟空走后,唐僧等听到一个妇女呼救,忙去察看,只见一村姑摔倒在地,声称遇见老虎,脚摔伤不能行走,一定要唐僧背他。这时,悟空回来了,一见村姑大叫妖怪,就用金箍棒打去,村姑从山崖滚下去,但她的精灵已化为清烟逃跑了。悟空立即追去。唐僧见悟空无故打死村姑,正在生气,又见一个男孩叫着妈妈从前面奔来。唐僧肯定他是村姑的儿子,就抱在自己的马上。这时悟空回来,一见男孩,大喝妖怪,又将他打死,唐僧怒责悟空连丧二命。他们再往前走去,一个老汉赶来,向他们讨回女儿和外孙。悟空火眼金睛,看清老汉也是白骨精所变,又把他打死。唐僧大怒,念起紧箍咒,并决意把悟空赶走。悟空忍受委屈,拜别师父,回到花果山。悟空走后,唐僧等中了 白骨精的奸计,在假“天王庙”里被妖怪捉住。八戒侥幸逃出,去花果山找悟空。悟空故意轰走八戒后,立即赶往白骨洞。他伪装成白骨精的母亲金蝉大仙前去赴宴。白骨精在“金蝉大仙”面前讲出了三次变人形的妙计,唐僧听了后悔莫及。这时,悟空现出本相,消灭了白骨精,救出了师父和师弟。

责编:白秀颖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热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