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中国电视在线 | 西安电视台网站年会专题  
会议情况 会议主题
现场图文报道

 
第四届全国电视台网站年会

 
CCTV副总编辑程宏讲话

 
西安广电局副局长岳齐讲话

 
西安电视台台长马俊杰致词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社会
管理司网络处副处长 杨培红

 
CCTV网络宣传部主任刘连喜
演讲

 
西安电视台白鸽网站站长
吴颖锋

 
安徽电视台网站程伟演讲

 
TV网站与新技术应用IPTV

 
湛江电视台网站代表周丹
发表演讲

 
胶东在线王涛演讲

 
电视台网站代表集体合影
会议共识
会议达成以下共识:1)坚持舆论引导的责任,突出新闻,尤其是视频新闻建设2)在确保政治宣传的前提下,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3)认真研究互联网特点,建立适合互联网运营和发展规律的新体制和新机制4)增加原创 打造网络品牌 办出特色,增强网站吸引力和竞争力5)加强互联网先进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确保先进技术为网上信息传播服务6)发挥各网站品牌资源优势,使品牌资源效益最大化7)开发视频资源,为网络电视时代的到来做好准备8)视频内容版权的保护和规范是网络电视健康发展的保障9)进一步深化中国电视台网站交流与合作。
会议成果
会议共同研究2006年将重点做好几项工作:1)组织好第五届全国电视台互联网站年会2)组织开展2006年度全国电视台网站节目宣传等多项评比活动3)组织策划大型系列网络采访活动4)开展网络宣传以及技术交流和人员培训5)组织出版2005年中国电视台网站发展报告和论文集6)策划制作中国电视台网站发展宣传片。 第四届年会进一步明确了会议的主办方式,即由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络主办,省市电视台网站轮流承办。在今年的会议上,海南、天津、云南电视台网站再次通过竞标投票的方式申请办第五届年会,经过激烈竞争最后由云南电视台网站取得了第五届中国电视台网站年会的承办方权。
网眼看西安—全国50家电视台网站联合报道活动
陕西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而西安是我国黄河流域古代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之一。西安也是我国建都最早、历史最长的古域,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也是13朝的古都。历史文化的沉积,高科技的打造,使西安成为西部较著名的城。绵延的黄土高原腹地,镶嵌着一颗耀眼的明珠——延安,它是中华民族的圣地,是中国革命的圣地。全国50家电视台网站联合对西安进行网上的宣传和报道,是第一次全国电视台网站的联合报道活动,不仅扩大了电视台网站的影响和声音,更是对西安的又一次全新传播。

 
· 延安宝塔山

 
· 华清池

 
· 黄帝陵

 
· (乾陵)唐陵石雕

 
· 气势磅礴的壶口瀑布

 
· 陕西风情 石窑宾馆

 
· 世界第八大奇迹--兵马俑

 
· 西安大唐芙蓉园
中国电视在线与省市电视台网站友好合作专题回顾
专题回顾
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
第11届上海电视节和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1日至6月19日在上海举行。本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和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

六一儿童天地 欢歌笑舞闪亮荧屏
全国各电视台经过精心策划在“六·一”期间推出异彩纷呈的特别编排,以别具匠心的看点贯穿其中,作为奉献给孩子们的节日礼物。

中国电视聚焦两会
2005年3月份是两会月,中国电视在线做一各地包括CCTV的电视台网站的两会的综合专题和节目的宣传报道工作。

纵览全国荧屏 饕餮新春盛宴
2005春节CCTV.com中国电视在线为大家备足了丰盛的全国各电视台春节节目的大餐供您品尝,使网友更方便了解丰富多彩的春节节目。
专题回顾

五一节目盛装登场 炫亮全国荧屏
在五一长假之际,全国各地电视台精心策划编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让您足不出户,照样能过上一个“时尚动感”的黄金周。

连台好剧 荟萃4月荧屏
丰富节日荧屏,让广大的电视观众度过一个欢乐的4月,全国电视台为广大的电视观众精心准备电视剧大餐。

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于2005年3月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电视在线对此进行了报道。

3.15 中国电视把脉健康·维权
3· 15期间,全国各电视台分别以2005年3.15主题(健康·维权)制作了节目, 中国电视在线对此节目进行了策划。
中国电视在线(网站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