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tv.com/')">
 
画家简介
列奥纳多生于佛罗伦萨郊区的芬奇小镇,因此取名叫芬奇,5岁时能凭记忆在沙滩上画出母亲的肖像,同时还能即席作词谱曲,自己伴奏自己歌唱,引得在场的人赞叹不已。父亲安东尼奥律师认识到儿子的绘画才能,决定送他进佛罗伦萨艺术家委罗基奥工作室学习。在那里,他不仅接受绘画、雕刻、建筑艺术的教育,还受到其他科学的影响。
最后的晚餐
餐桌旁共十三人,这是他们在一起吃的最后一顿晚餐。 在餐桌上,耶稣突然感到烦恼,他告诉他的门徒,他们其中的一个将出卖他;但耶稣并没说他就是犹大,众门徒也不知道谁将会出卖耶稣。 意大利伟大的艺术家列奥纳多.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是所有以这个题材创作的作品中最著名的一幅。
《 蒙娜丽莎》(约1503-1506)
《 蒙娜丽莎》(约1503-1506)(木板油画 77 x 53厘米)   据说,法国著名的卢浮宫有三件宝:一是《米洛斯的阿芙罗狄德》;二是《萨莫色雷   斯的胜利女神》;三是《蒙娜丽莎》。前两件作品出于谁人之手一般人并不确知,但是,《蒙娜丽莎》出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达·芬奇却几乎家喻户晓。"蒙娜丽莎"那神奇而专注的目光,那柔润而微红的面颊,那由内心牵动着的双唇,那含蓄、模棱两可的微笑,总让人琢磨不透……
达·芬奇仅仅是画家吗?
· 达·芬奇仅仅是画家吗?
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有一位著名的艺术家里昂纳多·达·芬奇,他的艺术品至今魁力不减,是世界著名艺术馆的馆藏珍品。
花了6英镑用了14分钟4名大盗抢走达·芬奇名作
· 花了6英镑用了14分钟4名大盗抢走达·芬奇名作
当地时间8月27日上午11时,苏格兰莫弗特以西25公里的德拉姆兰里格城堡,一辆白色的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