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 动态信息

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举办DJ大赛

央视国际 2004年06月22日 16:19

  “全国优秀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大赛(DJ大赛)”的评选是每年度“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主要活动之一,由音乐节组委会、中国广播电视学会节目主持人委员会、(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共同主办。大赛旨在通过一系列的演示和比赛繁荣音乐广播,促进各地音乐节目主持人之间的交流。

  今年的大赛共有46家电台选送了56套节目参赛。经过初赛遴选,12档节目及14位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取得决赛资格。

  DJ大赛的决赛于5月12日在上海广播大厦举行,14名选手登台演示,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动感101现场直播。本次DJ大赛的评委会由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副会长刘习良、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主持人委员会理事长白谦诚等七位评委组成。评委们当场对14位选手进行现场演示及综合素质两项内容的现场考评。

  5月13日,14位入选DJ在上海同济大学参加“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的决赛。每位选手登台参与现场主持约2-3分钟。七位评委当场打分,加上前一天演播室竞赛评选得分,最终评出了金、银、铜奖的得主。

(编辑:李恩泉来源:节目主持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