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崔志刚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社会经纬
  法治在线
网友评论

个人简历

个人简历  

  崔志刚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理工科出身,却与电视结下不解之缘。1992年崔志刚通过全国电视主持人大赛调入中央电视台,曾长时间担任中国第一个法治深度报道栏目《社会经纬》栏目的主持人和制片人,曾获国家级奖项若干。

  “做一流的法制节目,让大家知道《法治在线》是中国最好的法治栏目”是崔志刚的新闻追求。他的人生理想和传播追求是张扬的,但他的主持风格却是凝重的、沉稳的,这种凝重沉稳来自于功力。多年制作法制节目的经历让崔志刚积累了丰富而全面的法律专业知识和敏锐的新闻洞察力,因此他与专家访谈时能够舒张有致、游刃有余。 所以崔志刚还是权威的,有观众这样评价他的主持风格:“不用说话,也能折射出法律的尊严”。

  小档案

  姓名:崔志刚

  属相:猴

  生日:8月17日

  出生地:河北魏县

  籍贯:河北

  星座:狮子座

  血型:A

  民族:汉

  毕业学校:西南交通大学

  业余爱好:围棋、篮球

  主持特点:冷静、深刻

  座右铭:人生应该不断地取得完善,只有内在的丰富才能有更多能力来改善生活。人活着就要永不停止地增加自己知识的积累。

  <<社会经纬>>播出时间:

  CCTV-1

  首播:每周四 21:25

  重播:每周五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