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心辞典》主持人选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20日 14:30 来源:CCTV.com

  “魅力新搭档”主持人选拔活动花絮播出时间>>>

  “魅力新搭档”《开心辞典》主持人海选开始>>>

  《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征集大众评委,赶快报名去>>>

  《开心辞典》——一个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倾力奉献的娱乐益智类品牌节目;准确锁定以“家庭”为基础的收视群体,围绕着传统亲情观念,以“家庭梦想”为核心理念,打造平民智力英雄;集趣味、知识、紧张、惊险、幽默于一体;为观众提供最广泛的参与空间和公平的参与机制。

  2006年,《开心辞典》将以改版后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全国观众的面前。目前,《开心辞典》男主持人正虚位以待。如果你想成为王小丫最默契的搭档,如果你睿智、幽默、勇于挑战,如果你有信心成为观众心目中最优秀的主持人,《开心辞典》从现在开始面向全国正式启动新主持人选拔活动。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选手报名请将资料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1号梅地亚中心写字楼0752房间《开心辞典》栏目组收(注明主持人选拔报名),邮编100038。咨询电话 010-68500148(谢绝个人来访)。

  同时也可以通过央视国际网站提交报名材料和信息,《开心辞典》栏目组将通过央视国际网站接收报名者材料。

  报名请点击http://www.cctv.com/hr

  注:填写报名信息时请附上1寸标准照片1张和生活照(全身)2张。

  选拔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或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

  (2)男,身体健康

  (3)嗓音、形象良好

  (4)有较强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5)思维敏捷,有较强的现场控制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点击下载报名表>>>

  《开心辞典》播出时间

  央视一套首播:周日22:39 重播:周一 02:44

  央视二套首播:周五22:05 重播:周六10:48

责编:李恩泉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