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魅力新搭档”《开心辞典》主持人海选开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09日 10:18 来源:CCTV.com

  《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征集大众评委,赶快报名去>>>

  CCTV.com消息:《开心辞典》新主持人选拔活动——“魅力新搭档”春节以前已在全国各地高调铺开报名活动,而“魅力新搭档”即将开始的全国海选更将会成为所有报名选手直接面对央视评委们的最佳表现机会。


  根据记者的了解,“魅力新搭档”将会在西部选区(重庆)、北部选区(沈阳)、中部选区(北京)进行三次主持人初选。

  18日,“魅力新搭档”将同时在重庆和沈阳两地开始初选。重庆是《开心辞典》前主持人李佳明的故乡,“魅力新搭档”十分希望能在佳明的老家发现一些能够接替佳明的主持新星。

  本次魅力海选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开心辞典》主持人海选和以往的海选活动会不同。海选内容经过独特设计,以一个优秀主持人的各方面素质要求来考察选手,同时也会给选手足够的空间充分展示自己,这个过程将会非常的与众不同。整个海选活动将从地面和空中同步进行。除了各地的海选以外,“魅力新搭档”也将通过新浪网每周进行一次网络视频海选,评委们将会出现在网络视频中空中连线上根据网民选手在视频前的表现挑选主持人,让很多希望参加活动却无法到海选城市去的选手可以通过新浪网来参加“海选”。

  目前,“魅力新搭档”的选手报名人数在春节后就已经达到了2500多人,“魅力新搭档”正在对成堆的报名资料进行整理和分类。活动负责人介绍说:“所有的材料中有80%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完全非专业选手,其中有很多各方面素质很好的选手。希望更多的非主持人专业的选手来参加“魅力新搭档”,这将是一个对所有人开放的展示平台。”而针对很多何炅、郭敬明等已经成为内定人选的相关传闻,《开心辞典》表示欢迎任何合适的知名人士参加主持人的选拔,“魅力新搭档”最后人选的产生将通过海选出的选手通过中央电视台十场节目展示,由观众自己来投票选出最终的“新搭档”,所以活动中不存在任何内定之说,一切由观众决定。

  至于王小丫是否会出现在评委席中也是一个未知数,但栏目组表示将会有播音专业的老师和央视的“熟脸”出任评委。

  “魅力新搭档”初选日程安排:

  西部选区(重庆)初选:18日上午9:00,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横街2号附16号 怡然酒店大厅进行报名、四楼会议室进行面试。联系接待电话:023-68962005。24小时咨询电话:023-966966。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横街2号附16号怡然酒店
专线电话:023-68962005 总机:023-68962008
从解放碑方向可以乘坐224路、429路公交车到大公馆下
从南坪方向可以乘坐364路公交车到大公馆下
从沙坪坝方向可以乘坐231路公交车到大公馆下
从江北方向可以乘坐421路公交车到大公馆下

  北部选区(沈阳)初选:18日上午9:00开始,沈阳市和平区中华路68号 商贸饭店 联系接待电话:024-23412288。


沈阳市和平区中华路68号 商贸饭店

  中部选区(北京)初选:25日上午9:00,海淀区什坊院6号 京都信苑饭店 联系接待电话:010-68500100


海淀区什坊院6号 京都信苑饭店

  “魅力新搭档”初试及复试要求>>>

责编:李恩泉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