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04日 17:21
央视网 | 2020年06月04日 17: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3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总编辑慎海雄会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总台相关领导李挺、彭健明、董为民,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总台总编室、财经中心,以及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慎海雄对周乃翔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总台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打造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特别是随着央视频、央视新闻客户端,以及《主播说联播》等一批融媒体产品的推出和5G+4K/8K传输技术的突破,总台在新媒体舆论场的影响力大幅提升。中国建筑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筑集团,代表着世界一流的建筑水平。一直以来,总台与中国建筑在宣传报道、项目建设等方面保持着长久、友好的合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建筑的沟通,在“品牌强国工程”、宣传报道、项目建设等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

  周乃翔感谢总台一直以来对中国建筑的支持,尤其是总台对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慢直播等宣传报道,极大提升了中国建筑的国际知名度。他表示,希望在企业文化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和保障、总台海外总站筹建等方面,继续与总台深化交流,共同拓展合作空间。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