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总台全体女同胞的慰问信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07日 19:52
央视网 | 2020年03月07日 19: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总台全体女同胞: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我们即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到来之际,我们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真挚的问候!

  过去一年,是总台当之无愧的奋进之年、创新之年、实干之年、丰收之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守正创新、以攻为守,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任务、办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推进了一系列重要工作,受到领导同志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台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辛勤付出,凝结着我们广大女同胞的心血和汗水。

  这一年来,你们肩负家庭、事业两副重担。你们以女性特有的细腻、温柔和贤良呵护着爱情、维系着亲情、联结着友情,倾情付出、默默奉献,你们是家庭中的“贤内助”。总台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你们敢于担当、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始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在各个岗位建功立业,贡献出不让须眉的“半边天”力量,你们是职场上的“女达人”。女性的风采、女性的睿智、女性的美德,你们是总台最靓丽的风景。

  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们是奔赴前线的“战士”,闻令而动、逆向而行,超越“小家”、成就“大家”,在困难、苦累和风险面前义无反顾往前冲,扛起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主力军的重任,深入宣传中央精神、及时播发权威信息、发掘抗疫感人故事,以“最美逆行”展示新闻铁军精神。同样,在后方,你们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守岗位,不舍昼夜忙碌,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你们放弃春节与家人的团聚,日夜奋战在总台疫情防控一线,只为保障每一个总台人的健康平安;你们或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繁忙工作之余不忘给家人温情的叮咛,不忘守护家人的平安。无论在哪个岗位,你们都在维护总台意识形态重镇的安全稳定,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再过两周,我们就将迎来总台正式组建两周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总台这艘传媒航母已驶入“海阔凭鱼跃”的宽广天地,正向着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奋进。历史机遇千载难逢,总台事业大有可为,期待你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家国梦、民族梦之中,逐梦前行,绽放芳华,展现新时代新女性的独特魅力;期待你们继续做家庭的稳压器、清新剂,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为构建家庭文明新风尚添砖加瓦;期待你们继续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不负韶华的激情,诠释使命担当,发挥重要作用,为总台发展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英姿巾帼秀,辉映半边天。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

  2020年3月7日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致总台全体女同胞的慰问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