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日本多玩国股份公司社长一行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1日 19:21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1日 19: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17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会见日本多玩国股份公司社长夏野刚一行。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孙玉胜,以及亚非中心、国际交流局、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环球广播电视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慎海雄表示,中国与日本一衣带水、文化相通,在两国悠久的交往历史上,相互友好合作仍是主流。去年底,习近平主席和安倍晋三首相为新时代发展中日关系确立了方向,中日理应在媒体、科技、文化产业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借鉴。双方要以此为契机,推动合办“日中热线”网络频道升级,同时在新闻、新媒体、影视剧、动漫、版权开发等各方面深化合作。

  夏野刚表示,多玩国非常期待与总台加强在内容、数字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向日本民众真实全面地展现新时代中国,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日本多玩国股份公司社长一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