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纪录片《城市24小时》描摹城市图景引好评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9年06月04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系列纪录片《城市24小时》第一季在央视纪录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聚焦郑州、武汉、深圳、成都、厦门等五座城市,以一天24小时为观察轴线,找寻每个城市的气质和个性,记录鲜活故事,有层次有质感地展示中国城市的真实面貌。

  截至目前,该片精彩视频片段全网播放量破千万,央视网多终端直点播收视人数504万,收视次数689万,收视时长44万小时;央视网快手平台账号发布12条短视频,其中《带你见识全球最大的医院,堪比春运!》播放量379万,“大熊猫的早间操”视频上线半天播放量破254万。同时,节目获超300家新媒体平台力荐,微信文章阅读总量破200万次;微博话题“城市24小时”阅读量近1500万,网友纷纷表示该片低调有内涵、充满烟火气。此外,纪录频道、央视网在快手平台联合发起“秀出你的城”视频征集活动,已有超2486万人参与。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