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电视专题片《资本的力量》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9年01月17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月14日至18日,由央视财经频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资本的力量》播出。

  该片共5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资本市场的重要论述,以改革开放40年为背景,以“力量”为线索展开,从推动社会进步、服务实体经济、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强化监管和法治化、深化改革开放等五个方面,讲述中国资本市场诞生、成长、改革、发展过程,展现中国资本市场对中国改革开放的推动作用。

  《新闻联播》《经济信息联播》《第一时间》《交易时间》《国际财经报道》《中国财经报道》等栏目进行节目预告,央视财经新媒体深度挖掘专题片核心亮点和节目内容,制作短视频、一图解读等新媒体产品,提升传播效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