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新年特别节目讴歌新时代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9年01月07日 17: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月1日,由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制作的《放歌新时代——2019年新年特别节目》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一是弘扬主旋律、寄语新时代。邀请老、中、青三代影视音乐工作者演唱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与讴歌新时代的歌曲,在展现70年来我国文艺发展硕果累累的同时,表达人民群众共享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创新提升呈现效果。采用富有时代气息的编曲风格,让老歌焕发新魅力;大量采用虚拟技术、特殊设备等,打造独特的视觉景观呈现;搭建以中国传统建筑元素为灵感的舞台,通过机械升降结构灵活设置表演区域。三是融合传播收效明显。发起“2019央视元旦晚会”“放歌新时代”话题,推出74条短视频、291张宣传海报、花絮报道等,仅微博平台阅读总量即达3.3亿;邀请文艺界、体育界、国家重大项目、前沿科技行业的杰出工作者进行互动采访,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单条微视频转发及评论量突破2200万。节目相关内容在新媒体平台累计阅读量达10亿。四是引发积极反响。《中国日报》、光明网等主流媒体纷纷称赞节目“在新年第一天为全国人民送上一道经典荟萃、讴歌新时代的文艺盛宴”。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