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中心聚焦改革开放与脱贫攻坚新成就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12月27日 16:25
央视网 | 2018年12月27日 16: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央视新闻中心持续推出改革开放新成就和脱贫攻坚新成果梳理报道。

  一是播出“潮起前海: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前沿”。锁定深圳前海这个“特区中的特区”,通过大量数据、当事人采访等,展现当地六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高水平开放、高标准改革,取得巨大成就,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二是播出“我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工作进展显著”。首次从高质量发展视角,全新梳理我国脱贫攻坚努力与成就,介绍今年中央财政补助地方专项扶贫资金达1060.95亿元,并新增200亿元全部用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具体反映四川凉山州、湖南省茶陵县等地脱贫攻坚实践。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结合大屏内容,播发联播头条,展示深圳前海巨大发展成就,并通过图表、文字等形式凝练展现脱贫攻坚取得显著进展。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中心聚焦改革开放与脱贫攻坚新成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