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13件作品获第28届中国人大新闻奖

交流合作央视网 2018年12月03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第28届中国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央电视台13件作品获奖。

  其中,新闻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宪法宣誓仪式直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开幕 首场“代表通道”正在直播》获电视作品现场直播类特别奖,《历史时刻——中国国家主席宪法宣誓纪实》获新媒体特别奖;新闻中心《砥砺奋进的五年:立良法促善治 法治中国按下加速键》获电视作品消息类一等奖,《两会有啥事 我们帮你问》获电视作品系列报道类一等奖,社会与法频道《法治中国》获电视作品专题类一等奖,央视网《全国人大常委会这五年》获网络作品专题类一等奖,其它6件作品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