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获主流媒体广泛关注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11月28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2018年“众里寻你——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播出,标志着活动顺利收官。《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妇女报》以及人民网、中国网、中青网等主流媒体跟踪报道活动进程,再度掀起致敬传统美德、崇尚孝亲文化的舆论热潮。

  其中,《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称赞“最美孝心少年”以不畏艰难践行孝心的精神、乐观生活的感人事迹,有力彰显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光明日报》客户端刊发专题评论表示,“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聚焦价值观萌芽期的孩子,坚持以真实、生动、走心的故事生动诠释孝道之美,以主题突出、丰富新颖、引导力强的媒介活动持续引领孝行之风,为以“孝道”为主题的节目在主题挖掘、情感表达和社会氛围营造上提供了可借鉴范例。新华网刊发专题评论,称赞“最美孝心少年”生动讲述了一个个以奋斗追求幸福的中国家庭感人故事,反映了孝亲文化的真正内涵。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