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论坛第一场在央视网举办

交流合作央视网 2018年10月29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25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主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文明网、央视网、光明网承办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一场在央视网举行。国家发改委、外交部、生态环境部、商务部等部委负责人出席网络直播,畅谈相关领域改革发展成就,与网友“零距离”在线互动。来自机关、企业、学校、社会团体等160余人现场参与。

  央视网作为承办方,圆满完成论坛全程视频和图文网络直播。一是先网后台,打破“先电视后网络”常规模式,通过“网络直播+电视精编”形式制作播出。二是网络化表达,创新互动样式。在宣讲环节,运用可视化元素制作PPT及嘉宾形象海报,展示嘉宾风采;在互动环节,将丰富生动的互联网社交形式与新闻问答相结合,通过官网、两微、邮箱等多渠道征集网友提问,实现面对面解答,心贴心交流。三是创新舞美设计,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环形大屏弧幕,给现场嘉宾及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沉浸式体验。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