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首播反响热烈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10月10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8日,由中宣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一集,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主题展开,以习近平总书记引用郑板桥的千古名句“一枝一叶总关情”为切入点,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实践,引发社会强烈反响。

  主流媒体总结报道节目精华内容,“以人民为中心”成为舆论关注焦点。地方媒体报道各地干部群众观看节目后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得教益”。网友留言称,“平语近人、实实在在”“既能学习中华古典文化,又能了解一些执政理念”“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者、传承者”。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