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综合频道国庆宣传激发爱国热情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10月10日 10:56
央视网 | 2018年10月10日 10: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央视综合频道稳妥把握重要宣传节点,统筹线上线下,精心组织国庆宣传,唱响“奋进新时代、砥砺新作为”的主旋律,传播效果显著。

  一是《相聚中国节•相约新时代》展现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中国航天、中国铁建等单位广大职工及众多网友纷纷留言,称赞节目多角度呈现辉煌的改革历程,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感人至深。二是《生活圈》6期系列节目“40年,我们的创业史”引发创业者共鸣,播出期间栏目微信公众号新增订阅用户超过两万,网络直播互动量成倍增长,相关视频播放量近240万次。三是丰富融合传播样态,增强网络关注度。主动设置与祖国同行、40年光影记忆、这里是中国、江山如此多娇等互动话题,累计阅读量3650万次,有效激发网友的民族自豪感与爱国热情;通过图文、短视频等载体展开多元推介,设置新媒体端收视和回看入口,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综合频道国庆宣传激发爱国热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