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足球道路》打造台网融合运营新模式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7月18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央视体育频道和央视网创新立体化运营模式,依托“央视节目+独家资源+原创IP”,采用“互联网+”和市场化方式开展多渠道立体化运营,在电视和新媒体两个平台同步推出体育文化纪录片《足球道路》。

  在为期4个月的运营周期中,走访11个国家进行采访和拍摄,强化节目网络版权售卖、衍生品、付费、线下活动、关联游戏等运营手段,并与哔哩哔哩网站合作打造《粤知世界波》《球迷修炼手册》等衍生原创节目,实现经营模式的创新与突破,形成足球专业文化与娱乐传播多圈层营销。节目实时收视居同时段全国第二,超过同时段许多热播电视剧;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5.3亿,豆瓣网评分达9.4分;联动传播媒体达66家,累计总覆盖20亿人次。网友称,“真是令人感动的足球故事,泪流满面”“拍得很用心,娓娓道来、催人泪下,给人感动又深受启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