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人民日报》评《欢乐中国人》展现平凡中的伟大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7月04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人民日报》发表文章称,央视综合频道《欢乐中国人》第二季用综艺手法,表现中国的真实人物、真实故事、真实力量,为电视媒体如何传播主流内容、传递正能量做出十分可贵的尝试。

  文章认为,该节目在普通中找不凡,在浮华中找真实,挖掘很多不为人知或鲜被关注的人和事,让观众感受到一种稀缺的真实、坚持与忠诚,与国家和社会发展呼吸与共。一方面,有温度、讲感情,体现“真实不做作”“美而不自知”的淳朴,带来深刻的情感冲击,与受众之间达成情感共振和价值认同;另一方面,创新利用二维码的接口转换器功能,用智能化方式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传播及服务,让用户产生更强的浸入感和赞赏感,赢得大量粉丝。文章表示,希望多一些这样的“热血综艺”,让电视荧屏迸发更耀眼的光芒,让更多人看到真实的深刻、平凡的伟大。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