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财经频道推出大型纪录片《一带一路投资指南》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6月07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一周年之际,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从6月6日起推出10集电视纪录片《一带一路投资指南》。

  该片深入走访新西兰、巴西、斯里兰卡、德国、英国等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选取各国最经典商业案例,以纪实手法、财经视角将当地发展治理模式、产业优势、法律制度、技术标准、商贸机会以及人文历史呈现给观众,全面展现沿线国家在经济发展战略上的需求,给将要“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提供客观信息参考和投资指南。“央视财经”新媒体配合该片播出,制作系列新媒体产品,以微视频、图文等方式,在两微一端进行重点传播。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