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朗读者》第二季获各界高度赞誉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5月25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央视综艺频道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第二季播出以来,以“访谈+朗读”的形式唤起人们的文化记忆,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纷纷刊发文章,称赞节目“以朗读的形式沟通芸芸众生,让更多的生命借助这个舞台再一次打开,让观众的情感借助屏幕得到抚慰和启迪,这一切都是今天这个时代所呼唤的。”节目被1030余家网络媒体报道,多次登上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娱乐页焦点图位。节目豆瓣评分达9.3分,微博主话题总阅读量破18亿,讨论量增至357.8万,相关视频全网播放量近1亿次,音频在喜马拉雅FM收听达到3092.3万次,相关话题多次登上实时热搜榜。截至目前,与节目相关、阅读量破5万的微信公众号文章达15篇,行业微信大号广电时评、广电独家、传媒圈、广电视界、南方周末等都对节目进行深度评论,近1200个公众号参与转载报道。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