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聚焦我国自主对外开放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5月16日 10:30
央视网 | 2018年05月16日 10: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新闻联播》连续推出多期报道,聚焦我国自主对外开放,受到好评。

  一方面,角度多元,主题明确。节目分别从高质量发展、金融开放政策、扩大进口等角度展开,多层次立体式突出反映“对外开放是我国长期坚持的基本国策,扩大开放是我国的主动作为”的主题,持续为近期中美贸易磋商营造积极氛围。另一方面,内容客观,信息量大。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集中梳理近期我国主动扩大开放的一系列举措,列举扩大沪港通和深港通相关交易额度、允许外资控股合资券商、取消抗癌药等28项药品进口关税、首家合资保险资管公司获准筹建、增加特色优势产品进口等具体措施,并配合多位国内外专家解读分析,传递出中国正按照自身发展需要,逐步扩大开放,不仅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为全世界带来更多福利。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新闻联播》聚焦我国自主对外开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