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2018年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正式启动

交流合作央视网 2018年03月29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月26日,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湖南推介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标志着2018年“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正式启动。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振红,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参加。

  张宁表示,央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和助力扶贫攻坚重大任务,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就是其中一项实践成果。新一轮项目将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推介湖南、新疆、贵州等八省区的44种特色农产品,播出频道增至8个,每天每个产品播出频次不低于20次。湖南是我国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希望双方通力协作,共同做好“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实施,确保精准落地、取得实效。湖南省委宣传部认为,“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将有力提升湖南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对推动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销售、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产生积极作用。

  会上,中央电视台与湖南省委宣传部共同签署《“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合作备忘录》。4月1日起,湘西州古丈毛尖茶、怀化市麻阳冰糖橙等五个产品的公益广告片将陆续在央视多个频道免费播出。下一步,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推介产品发布会还将在重庆和福州召开。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