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信•中国》展现跨越时空的信仰传承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3月28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月23日,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第三期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形成持续热议。

  节目中书信故事时空跨度大,涵盖抗日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上世纪八十年代以及近两年的共产党员书信,浓缩了97年壮阔历程,用书信串联起共产党员不变的初心,展现了时代的宏大格局。节目播出期间,“陈晓读朱光亚”“刘涛读赵一曼家书”等4个关键词成为微博热搜词,占据榜单长达48小时。节目主话题排名新浪微博话题总榜第5名、综艺榜第2名,并在播出期间登上移动端话题黄金推荐位。

  观众网友反馈称,“通过节目了解了更多爱国志士,体会到民族精神,将秉承这种精神一路向前”“没有国哪来的家,爱国赤子的信让人心潮澎湃,致敬为国家发展和保卫国家安全献出青春的人们”。此外,“我们活在当下,还有什么可怨天尤人”“在哪儿干都不如在自己的国家干有奔头”等节目语句成为流行“金句”。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