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重点聚焦全国两会重要议程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3月19日 14:53
央视网 | 2018年03月19日 14: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15日、1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中文国际频道重点聚焦全国两会重要议程。

  新闻中心一是《新闻联播》头条播发“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并跟进“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四次会议举行”“汪洋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主席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开幕”等重要两会议程。二是继续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引发热议,选取巴西、越南、智利等多国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的积极评价,并搜集德国、英国、日本等多国主流媒体相关报道。三是直播报道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记者会,展示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就“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同步整理提炼标题,即时呈现发布会上的焦点、热点。四是“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提问教育部:如何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直播,累计观看量969.6万。

  中文国际频道直播报道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记者会,提炼“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发展不平衡是两个考题”“2018年基本消除66人以上‘超大班额’”等重点标题,并在《直通大会堂》版块连线前方记者,就会上重点问题进行观察。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重点聚焦全国两会重要议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