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厉害了,我的国”成两会热议话题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3月13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截至3月12日,由央视财经频道纪录片《辉煌中国》改编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票房超过2.38亿,刷新中国纪录电影票房纪录,并在两会代表委员间引发热议。

  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在回答记者关于中国经济发展相关问题时说,中国经济的各项表现“借用现在热播的纪录电影名字,就是《厉害了,我的国》”。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展现了国家发展强劲的科技动能。科技界政协委员表示,《厉害了,我的国》极大鼓舞了科技工作者的信心。文艺界政协委员称,《厉害了,我的国》传递了正确的价值观。目前,“厉害了我的国”话题在新浪微博累计阅读量8.7亿,“央视财经”新媒体两微一端发布相关内容共135条,阅读量累计约1037万。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