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多频道深度聚焦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3月13日 10:50
央视网 | 2018年03月13日 10: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央视新闻频道、英语频道、央视网进行直播,并深入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

  新闻频道一是《新闻联播》播出《【新闻特写】宪法修改:对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全国人大代表:尊重宪法权威 拥抱伟大时代》等六组配合报道,采用特写、组合报道、评论等形式,及时反映代表委员、全国各地干部群众一致热烈拥护宪法修正案通过,突出阐释修宪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以及产生的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焦点访谈》推出专题《启航新时代:新时代的宪法保障》集纳代表、委员热烈反响,突出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发布独家V观视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投票表决通过宪法修正案”,关注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

  英语频道《走近中国》《对话》《世界观察》等栏目邀请中外嘉宾,对宪法修正案的背景及其政治意义进行分析、点评,回应部分西方媒体对于此次修宪的质疑;系列节目《新时代新作为》配合播出《从财产权看宪法对公民权利的保护》《委员提议对娼妓的收容制度进行合宪审查》等。

  央视网在《央视快评》专栏推出《更好发挥宪法治国安邦总章程作用》,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阐述修宪的意义。央视网多终端直播收视用户3425万人,直播收视次数4861万次,直播收视时长305万小时。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多频道深度聚焦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