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纪录片《大国重器(第二季)》引起强烈反响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3月12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两会期间,央视财经频道推出纪录片《大国重器》(第二季),通过记录一个个“国之重器”的故事,展现汇聚于其中的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中国创新,呈现中国制造业在迈向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工信部同志认为,纪录片信息量大,细节展现精巧,视觉效果震撼,向中国人民介绍了中国制造业的巨大进步。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屈贤明等专家表示,《大国重器》第二季秉承了第一季震撼、宏大、人物结合的特点,立意高、画面美、内容新、解说好,让人感受到“历害了,中国的装备”。很多观众网友以“超燃”“追剧”评价该片,表示看后很过瘾,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油然而生。

860010-1102010100
1 1 1